腐女/张颂文粉丝/玩bjd

现在主要在追星!追张颂文!!

心大,唯一雷点是耽改。

会无遮挡直发耽美相关,介意慎点
 

哈哈哈哈哈哈这什么鬼

赶稿没看歌词,乍一听还以为是god rest ye merry gentlemen。后来一看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克苏鲁是啥,唯一一次听说是在那篇赫赫有名的kq同人里哈哈哈>_<

我不懂,每次我说我喜欢听那种“非常音乐剧的民谣”,别人就说,哇,那你一定喜欢听圣诞歌。我:…………………………虽然很羞耻但是居然无法反驳!!!!!

民谣和宗教音乐是有什么我不知道的联系吗_(:з)∠)_

God rest ye merry gentlemen是我非常非常喜欢的歌之一,嘿嘿……




我感觉玩恐怖游戏和学习一些死亡相关的知识,给我了巨大巨大生活的勇气。😂

玩恐怖游戏之前我是真的胆子很小。玩完之后感觉已经无所畏惧了😂。因为就是欧美恐怖游戏的定义一直是,邪恶是可以被普通人伤害的,只要你自己足够刚,就能反杀所有的怪😂😂😂😂😂😂

所以我以前,在黑夜里胡思乱想的时候是真的很无助。现在😂,一胡思乱想我就会想到,whatever,来什么我刚什么。😂

然后学习一些死亡相关的机制会让我感到谋杀产生是有理可循的,是正常的,而死亡只要足够快是不痛苦的。

像是雨夜屠夫和白银案这些看起来尸体被破坏得很惨的连环杀人案,其实被害人都是先被一击致命,然后尸体才被破坏的。她们的痛苦很短暂很短暂!

但是像黑色大丽花这个案子_(:з)∠)_。啊啊啊啊啊啊被害人是活生生被折磨死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遇到这样的凶手真是相当倒霉且无可奈何…………

查看全文
 
评论(10)
 
 
热度(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孤独的狗|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