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张颂文粉丝/玩bjd

现在主要在追星!追张颂文!!

心大,唯一雷点是耽改。

会无遮挡直发耽美相关,介意慎点
 

去年我大一军训的时候,方阵旁边如果路过一个高年级的学生,方阵领头就会吼:“向学长学姐问好!”然后整个方阵一起吼:“学姐好!!!!”


那个时候自己一边吼一边感觉,哇,这些路过的学姐好威风哦,有这么多人问好。


直到今天🙃,我自己上了大二,放假期间一觉睡到11点,散着头发,穿着我的粉红色毛茸茸还有两个兔子耳朵的睡衣,踢踏着粉红色毛茸茸的兔子棉鞋,走到宿舍楼对面的咖啡厅买早餐时,被军训的方阵叫住然后大吼:“学姐好!!!!!!!”


所有人都在盯着刚睡醒穿睡衣手里还拎着豆浆油条的我,我只能露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查看全文
 
评论(4)
 
 
热度(19)
 
上一篇
下一篇
© 孤独的狗|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