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张颂文粉丝/玩bjd

现在主要在追星!追张颂文!!

心大,唯一雷点是耽改。

会无遮挡直发耽美相关,介意慎点
 

图文无关

今天下午睡醒之后想去学习,想点一杯瑞幸咖啡。夏天下午很热,不想喝热的,然后我看到它们冰的有一种叫银河气泡美式。是气泡水和糖浆和咖啡泡出来的。但是…………………………因为胃病很严重,又感觉店家一定会卖我很多冰块,咖啡也一定会很冷很冷。。最后还是退缩了。

但是我又感觉这个配方好像很简单的亚子。我就决定自己调一个😂

买了不那么冰的冰可乐,把那种速溶的黑咖啡倒了进去。当时尝了一口懵圈了,咦,为什么一点可乐泡泡的口感都没有了。。

然后我就安心地把水杯盖上去图书馆了。三个小时后,当我在安静的图书馆第一次打开它的时候,它发出了!!巨大的爆炸声!!!!!!!半个房间的人都扭头来关心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而我又尝了一口,还是一点泡泡都没有!!所以这些气体都从哪里来的???

可乐➕咖啡的味道真的非常一言难尽,没有了泡泡,就是苦的糖浆的味道,非常的像治感冒的双黄连口服液_(:з)∠)_

所以我对那个银河气泡美式更加好奇了!!!!等胃状态好了我一定要尝一尝!!它到底怎么能把它做出好喝的样子来!!

查看全文
 
评论(4)
 
 
热度(6)
 
上一篇
下一篇
© 孤独的狗|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