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张颂文粉丝/玩bjd

现在主要在追星!追张颂文!!

心大,唯一雷点是耽改。

会无遮挡直发耽美相关,介意慎点
 

快乐骷髅人!ᐕ)⁾⁾

我好喜欢它哈哈哈哈

以及最近的两个头像练习。向下倾斜22.5°,向右分别倾斜22.5°和45°。

第二天的碎碎念:😂今天早上从校外叫了杯咖啡,结果显示配送之后毫无征兆地开始下大雨…………送餐小哥哥和我一见面,就开始疯狂互相道歉😂😂😂😂😂😂




继续没什么营养的碎碎念:最近下载了一个帮助自己变得更健康更优秀的app,为什么呢……可能是由于我太闲了吧。第一步是每天起床先喝水,第二步是每天吃优秀早餐,我都撑过来了,第三步要求每天运动。我:……………………NEVER!!!!

😂我觉得……每个人,其实,如果,我们非常中医,非常不变通地说,他会因为自己的属性而具有那个属性的特性。。比如说心为火脏,心火旺的人就会莫名喜欢游泳,喜欢摸凉凉的东西,天天喝冷饮也不会生病。。还有肺五行属金,金就是那种藏在土里一动不动的东西。。肺与秋气相通,秋收冬藏么,秋也是肃杀,没有生机的东西。。如果肺出了问题,就会声低气怯、少气懒言、肢倦乏力,也就是说,会一动也不想动!!!对,我港的就是我自己……😂。肺在志为悲,在液为涕,所以……如果一个人金属性很强,比如说得了肺结核的林黛玉,就会天天哭,声音特别小,而且也不动。。

不过我觉得也许可能我还是会试一试的吧……也许吧。。

其实app上说的东西,也不能说对谁都适用,还是要看个体。。比如说我之前起床从来不喝水,是因为我曾经喝过,然后犯胃病了。现在因为它说这个对人体好么,我就勉强开始喝一小口。然后昨天起床因为渴,不小心喝多了,结果!!!!!!我滴天惹!!!!!!我开始剧烈剧烈地胃病发作!!!那个疼,真的要疼晕了,为了不晕过去我都不知道我在干嘛,醒过来后发现满手臂都是牙印……………………

疼是真的会引发晕厥甚至休克的,还可以引发死亡。第一次知道真能疼死我真的觉得特搞笑!!哈哈哈哈哈哈真不是不尊敬死者,只是因为它有悖常理所以触发了幽默机制。。后来学了才知道,疼死是这样的,首先,你剧烈疼痛,然后接受疼痛的传入神经受到强烈刺激,然后强烈刺激传导到交感神经和副交感神经造成其紊乱,又因为交感神经和副交感神经控制的是血管收缩和心搏,当血液传导和心脏搏动都停滞的时候………………你就死了。疼死的。疼痛导致晕厥也是同样的机制。


又一个碎碎念:非医学生问号❓❓❓

今天看了几个剖腹取子的案件。我满脑门子问号????怎么肥四!肚子一割开为什么就可以把子宫取出来???肚子割开难道不是肠子????是因为子宫向上鼓起挡在了肠子前面??

唉,Anyway。然后又顺便看了看剖腹产相关,然后发现,哗,有些人剖腹产之后得了肠粘连呢QAQ。呜呜呜呜呜我本来是不想顺产的因为我好怕痛。可是现在想想剖腹产的话整个腹腔都被打开,到时候里面不知道会沾到什么东西或者被拨动到什么东西,呜呜呜呜西方医学这种打开又拨弄来拨弄去的感觉好可怕QAQ。这就是为啥我生病只吃中药从来没做手术……可能是因为目前还没得急性或者什么不治之症吧。。


N久之后的补充:非医学生搞懂了。怀孕的时候BB会渐渐从阴部向肚子那个方向上翻变大,最后整个腹部基本都是那个BB,肠子会被上挤到横膈膜下面只占很小的位置,而且其他器官也会被相应的往上挤压。天下滴母亲太太太难了!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孤独的狗|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