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张颂文粉丝/玩bjd

现在主要在追星!追张颂文!!

心大,唯一雷点是耽改。

会无遮挡直发耽美相关,介意慎点
 

通过尸检,能测算出无名尸体的死亡时间。然后借助同时间段的失踪人口登记,查出尸体身份。

笑cry,这教育了我们,失踪如果不及时上报,死了你可能会找不到凶手。😂

但是后来又想想,都已经死了,找不找得到凶手和死者有什么关系呢。

记得有一次和老豆聊天,高兴地说,学校里一个偏僻小路安了监控诶。太棒啦,以前好害怕我死在这里,你都不知道我怎么死的。

老豆:……………………知道你怎么死的对我并没有什么帮助。再走那条小路我打断你的腿。

我:_(:з)∠)_

刑事诉讼,与民事诉讼不同,不是公民对公民,而是国家向罪犯提起的。把他们关起来,是为了避免这些异变因素继续破坏社会的稳定。说给逝者报仇,是很虚的…………报仇的说法,符合了大众对事物发展的心理期待,同样起稳定社会的作用。







最近的辩论课辩题是unsuccessful murder should receive the same punishment as murder,这个我好喜欢,我看了超级无敌极其多的murder case哇咔咔。


Ps:作业提交了。脑补一时爽,录音火葬场。。手机怼到嘴边的时候整个脑子都是空白的,回听的时候发现自己字面意义上的一个一个往外蹦单词………………………………

查看全文
 
评论(4)
 
 
热度(12)
 
上一篇
下一篇
© 孤独的狗|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