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张颂文粉丝/玩bjd

现在主要在追星!追张颂文!!

心大,唯一雷点是耽改。

会无遮挡直发耽美相关,介意慎点
 

因为最近真的很多pre,我就天天晚上在饭堂里练pre。因为饭堂是黑的。。而且人很少。。不然不管在哪里练都会影响别人。

然后,刚刚,饭堂另一边有一群饭堂大叔突然吵起来了!

我再仔细一听,他们居然在争论炒菜技巧Σ(°Д°;

一个说:这道菜,就一定是要先过水再炒!

另一个说:不!这道菜我就从来没过过水!

前一个说:要过水之后炒起来才嫩!

又有一个说:别人有成功经验你就要虚心学习呀!

震惊了。。我不知道饭堂大叔居然对待本职工作如此认真,连下班时间都在不断切磋进步……………………以后我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吃食堂菜的。。。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
 
上一篇
下一篇
© 孤独的狗|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