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张颂文粉丝/玩bjd

现在主要在追星!追张颂文!!

心大,唯一雷点是耽改。

会无遮挡直发耽美相关,介意慎点
 

????这是什么鱼??老豆钓的。好漂亮好白!他说我见识短,可是……我活这么大从来没有见过诶!!!!难道真是我见识短吗(T▽T)

老豆说是金枪鱼,明显不对……我想是不是青枪鱼,就是老人与海里面的大马林鱼。但是呢……那个的针是长在上嘴唇的⊙_⊙

Ps:
我觉得我大概get到了……大马林鱼属于旗鱼科,旗鱼的针长在上嘴唇上。我这个属于鱵鱼科,鱵鱼的针长在下嘴唇上。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3)
 
上一篇
下一篇
© 孤独的狗|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