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张颂文粉丝/玩bjd

现在主要在追星!追张颂文!!

心大,唯一雷点是耽改。

会无遮挡直发耽美相关,介意慎点
 
 
 
Evelyn Evelyn - Evelyn Evelyn

献给你们一首悲伤之歌。

Evelyn, Evelyn,
伊芙琳,伊芙琳,

why do we bother to stay?
我们的存在有什么意义?

why are you running away?
你为什么总想要逃走呢?

don't you feel like severing?
难道你感受不到被分割的痛苦吗?

everything's just come together at last...
万物终将汇聚于一体...

it's broken, I don't want to play!
而我已厌倦这破碎的游戏了,

we grew up,
我们一起长大,

closer than most...
亲密胜于常人,

closer than anything...
亲密胜于一切,

closer than anything...
亲密胜于一切,

shared our bed,
分享同一张床铺,

and wore the same clothes,
穿着一模一样的衣服,

talked about everything,
讨论着身边的事情,

spoke about so many things,
如此多的琐事,

what shall we wear tonight?
我们今夜该穿什么?

what shall we eat today?
我们今天吃些什么?

can we go ice skating?
我们能去滑冰吗?

but we just did that yesterday...
可是我们昨天才刚刚去过...

should we be fireman?
我们能成为消防员吗?

can we be astronauts?
或者是宇航员呢?

what if the find us?
如果他们特意邀请我们呢?

they're not looking anyway...
反正他们也不会精挑细选的...

Evelyn, Evelyn,
伊芙琳,伊芙琳,

why do we bother to stay?
我们的存在有什么意义?

why are you running away?
你为什么总想要逃走呢?

don't you feel like severing?
难道你感受不到被分割的痛苦吗?

everything's just come together at last...
万物终将汇聚于一体...

it's broken, I don't want to play!
而我不想再将就下去了,

fill my glass!
填满我的酒杯,

let's drink a toast!
让我们举杯庆祝吧!

this is our birthday...
今天是我们的生日...

so, why are we weeping?
可我们为什么要流泪呢?

at your side, I feel like a ghost...
在你身旁,我卑微的像个鬼魂一样...

I wake up first and I stare at you sleeping...
每日早早醒来,凝视着睡梦中的你...

what shall we wear tonight?
我们今夜该穿什么?

what shall we eat today?
我们今天吃些什么?

do you think I should marry him?
你觉得我应该嫁给他吗?

but we just met him yesterday...
可是我们昨天才刚刚相遇...

should we be movie stars?
我们该去当电影明星吗?

will we be millionaires?
可以成为百万富翁吗?

I want to be famous!
我想做万众瞩目的焦点!

they're watching us anyway...
反正大家也总是盯着我们看...

Evelyn, Evelyn,
伊芙琳,伊芙琳,

why do we bother to stay?
我们的存在有什么意义?

why are you running away?
你为什么总想要逃走呢?

don't you feel like severing?
难道你感受不到被分割的痛苦吗?

everything's just come together at last...
万物终将汇聚于一体...

it's broken, I don't want to play!
这支离的人生,让它停下吧,

we grew up,
我们一同长大,

so very close...
如此的亲密...

a parasite little host...
你这个小寄生虫...

I'm only trying to do what is best for us!
我只是想为我们争取到最好的东西!

well, I never asked for this! I never wanted this!
可是我从没要求过这些!我不想要!

all that I want is some time to myself!
我渴望的只是一些独处的时间!

looking in your eyes, I'm coming home...
看向你双眸的深处,仿佛就能回家了...

just get away from me!
拜托离我远一点吧!

please just stop touching me!
把你的手收回去!

you're always trying to be somebody else!
你永远都在妄想着成为其他人!

now I realize I'm not alone...
现在我意识到我并不孤单...

well, you're only scared of me!
你只是害怕我罢了!

but you never cared for me!
可你从没有喜欢过我!

why don't you let me breathe?
为什么就不能给我一点喘息的空间呢?

cause you never dare to be!
因为你从来都不敢这么做!

cause you never listen,
因为你永远不懂得聆听,

and you're always insisting on just reminiscing I feel something missing!
执着于无谓的回忆 我缺失的那一部分,

I just want my privacy... why can't you leave me alone?
我只是想拥有自己的隐私...你怎么就不能走开呢?

I just want you hear with me... god, can't you just get a loan?
我只是想让你听见我的心...上帝啊,为什么就不肯将幸福借贷给我呢?

Evelyn, Evelyn,
伊芙琳,伊芙琳,

Evelyn, Evelyn,
伊芙琳,伊芙琳,

Evelyn, Evelyn,
伊芙琳,伊芙琳,

Evelyn, Evelyn,
伊芙琳,伊芙琳,

Evelyn, Evelyn,
伊芙琳,伊芙琳,

Evelyn, Evelyn,
伊芙琳,伊芙琳。

好了,看到这里的朋友们应该是看完歌词了。那应该也能听出来,这写的是一对连体人的故事。我推这个歌一个是因为它真的挺好听的,循环了。另一个方面是,想推一下Evelyn Evelyn这个组合,他们出的所有歌,全是围绕连体女孩Evelyn的故事展开的,把所有的歌看下来感觉和看了一部史诗大片是一样的。引用网易云评论上一位高票小姐姐查到的资料,Evelyn是一对连体女孩的名字,她们叫eva和lynn,但是她们连在一起大家就会叫她们Evelyn。她们自己写歌发在网上,被音乐人Amanda Palmer和Jason Webly发现了,他们便成立了Evelyn组合,和这对连体女孩合作,把她们的歌唱出来。

现在很少有哪个组合这么专注地把目光聚焦在这种小众群体上了,深入地去剖析她们的内心世界。所有的歌听起来都非常心酸,去把全部的歌找来看一下吧,你会看到一个不熟悉的世界。

The Magic Events of September Part Ⅰ这首歌讲述了Evelyn诞生的故事,是一个层层叠加的古典悲剧,不管是叙述方式还是剧情本身都非常压抑,而且不是压抑一次就完了,是递进式痛苦。

A Campaign of Shock and Awe是关于freaky show的歌。这首歌,强推!!我可以直接爆炸了,炸了,真的,虐啊!不是一般的虐啊!!!!知道什么叫痛得灵魂颤抖吗!!!!!

其实,要不是之前大热的《马戏之王》,我根本都不会想起freaky show表演者这个群体,因为freaky show时代感太强了,它几乎已被永远地留在过去了。我记得自己很小很小的时候,我们的城市还是有过freaky show巡演的!!就是什么双头人、美人鱼、美女蛇、花瓶、深海巨怪之类的,海报上有什么东西被关在笼子里,黑色的背景闪着彩色的灯光,反正那个条件感觉真的非常恶劣……然后我,当年,十分地成熟稳重,别的小孩子都激动又惊奇地买票跑进去看时,我跟自己说,是残疾人和造假生物啊,有什么好惊奇的,不看。然后我就这么错过了和这个群体的生活境况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怎么这么成熟稳重呢(扇自己耳光)。

查看全文
 
评论(4)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孤独的狗|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