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张颂文粉丝/玩bjd

心大,唯一雷点是耽改。

会无遮挡直发耽美相关,介意慎点
 

深夜,刚刚和舍友结束了party night后上床。我们寝的party night就是炸鸡冰阔落,加全寝剧本杀。呜哇哇哇哇我想吐血向大家推荐小程序剧本杀,灰常刺激烧脑的角色扮演杀人游戏。每次连开三局之后都会进入不应期😂,仿佛身体被掏空。

然后,最近一直在学做案件分析,看了很多杀人案件、庭审现场、结案文书。

然后,今天,凌晨两点,我带着耳机,打开B站,准备听个asmr睡觉,b站根据我的搜索记录推荐了恐怖视频。一打开,一张鬼脸封面就蹦了出来。

那一瞬间,我仿佛听到了惨死的怨灵在我耳边鬼叫!!!

被彻彻底底吓到呆滞十秒钟后,后知后觉地意识到,,,,那一声鬼叫,,是我看到恐怖图片后,,,耳朵上的汗毛全部立起来刮擦耳机的声音😂😂😂😂😂😂😂

我:??????原来汗毛倒竖这个词是真的😂。好奇是谁怎么样观察到的。话说,那既然如此,怒发冲冠、令人发指有没有可能也是写实成语,哈哈哈哈哈哈





♞......♟......♚......♝......♛

我的胆子在白天和黑夜之间划了一条鲜明的分界线。只要天是亮的,我就无所畏惧。天一黑,我能怂出太阳系………………看案子的时候,因为很喜欢医学,所以有很注意看法医尸检相关,图片全是各种各样的尸体,看得吭哧吭哧的非常激动。但是天黑以后,躺着床上,只要稍稍想一想就吓得发抖。。。。有一次在复习死因,但是实在是想不起来了,于是我飙着泪打开了原文,被图片吓得灵魂出窍。。。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孤独的狗|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