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张颂文粉丝/玩bjd

心大,唯一雷点是耽改。

会无遮挡直发耽美相关,介意慎点
 

Just一个练习

哇,今天小测,感觉我是不是应该庆幸自己因为拉瓦锡先生太帅而粉过他一段时间,不然真的猜不出来swan necked flask是个什么鬼。。。

PS:N天后的日常随笔:我们要case analysis了。。果然,一学习,我就感觉自己是个傻的!!!!!!

看了那么多case一点用都没有(-ι_- )。我发现我只喜欢关注别人是怎么死的,凶手是怎么想的。至于怎么判的一直感觉法律就是法律,没有我置喙的余地。管你是杀人判十年,减刑减十年,还是根本不判刑…………好像都没什么所谓。。

好垃圾啊。我就是个标准的工具人😂。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3)
 
上一篇
下一篇
© 孤独的狗|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