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张颂文粉丝/玩bjd

现在主要在追星!追张颂文!!

心大,唯一雷点是耽改。

会无遮挡直发耽美相关,介意慎点
 

(*꒦ິ⌓꒦ີ)哇不感兴趣的东西,真的完全不想翻开……………………

不过很幸运的就是我有选修到音韵学哦ヾ(✿゚▽゚)ノ哇,我真的,真的,真的,感觉激动得要爆!炸!了!!在课堂上兴奋到发抖!!简直连怎么呼吸怎么坐怎么看老师都忘记了感觉怎样都很奇怪!我们老师第一次就认得我了!!因为她觉得我样子很吓人就整节课一直在发抖那种………………………………

老师人非常实在,第一节课一直在劝我们退课😂每过五分钟她就要说一遍:你们还是退课吧/现在退课还来得及哦/退课一定要趁早呀/我们先上两节课,等你们退完课我再登记人数/你们速度快点,回去就退课/你们到底为什么要和自己过不去呀


(((话说,我开始上专业课啦。课好难……分好难拿……我觉得我可能转不了专业了😂😂😂

(((这个是外教课,听我们外教说,我们有个学长给自己起了英文名叫Professor 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为什么这么大胆

查看全文
 
评论(3)
 
 
热度(10)
 
上一篇
下一篇
© 孤独的狗|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