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张颂文粉丝/玩bjd

现在主要在追星!追张颂文!!

心大,唯一雷点是耽改。

会无遮挡直发耽美相关,介意慎点
 

倾计啦

①_(:з)∠)_看完全剧之后整个人都是⊙_⊙的,阿七人那么温柔,结果呢,喜欢的女孩子一个比一个生猛……结婚之后被家暴我觉得是一定的…………我就在想,为什么啊!阿七为什么不挑一个不会武功温柔可人的邻家女孩喜欢呢?后来我想明白了,是因为工作性质的原因啊!!!!大家知道为什么基本上男老师的女朋友全是女老师吗!!!哇,真是闻者伤心,见者落泪啊!!!


②梅花十三最后是不是把新剪刀送还给阿七了啊…………哇……梅花十三的师傅对她还是很好的,人家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居然排除万难领养了一个小女孩。而且,作为一个连女朋友都没有过的大龄单身男青年,独身一人把一个孩子拉扯大,很不容易的!!!但是呢,儿大不由娘,女大不中留啊(*꒦ິ⌓꒦ີ)。我仿佛已经预见到第二季梅花十三反水帮阿七抵抗她师傅了……………………巴黎圣母院的悲剧有没有!!!师傅从来没有谈恋爱重要有没有´_>`!!!!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6)
 
上一篇
下一篇
© 孤独的狗|Powered by LOFTER